相思成疾,药石无医

文笔较差,随便看看,不喜勿入(后续可能有生子)

路垚与乔四爷的爱情故事

第五章追问 坦白?

路垚昨晚一夜未睡,又加上喝了点酒,现在是头痛欲裂,昨晚白幼宁是在开玩笑还是在有意试探路垚不得而知。不想再在床上休息,打算起来做些早饭。要不说起得早不如起的巧呢。路垚这早饭刚刚端上桌,白幼宁便打着哈欠从自己的卧室中走了出来。

“呦,今天是什么风把您这尊大佛吹起来了,竟然亲自下厨做早饭”想到昨晚的事,白幼宁不禁想逗一逗路垚。

“想吃就赶紧洗漱,不想吃就把嘴闭上爱干什么干什么去”路垚烦躁得很,说话的语气也有些不耐烦。

白幼宁听了赶紧赔笑脸“当然吃了,能吃到您路小少爷亲手做的早餐可是我的荣幸”

早饭吃到一半,二人突然同时开口
“昨晚......”

“你......”

“你先说......”

“我先说......”两人都有些尴尬,但白幼宁好奇心作祟,打算先发制人。

“路三土,你说实话,你喜欢的人是不是我哥?”

路垚并未很快做出回答,但此时的沉默就是再明显不过的答案。白幼宁心中顿时变得激动起来,说话的语气也不觉有些上扬“不是吧,路三土,我开个玩笑竟然变成真的了,让我缓一缓先”

“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我哥的,是一厢情愿还是两厢欢喜,我哥喜欢你吗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我不会做了拆散鸳鸯的事了吧”白幼宁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,路垚却仍然保持沉默。“不是,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倒是说话呀,路三土!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吗,怎么哑巴了”

“你问的问题太多了,我总得考虑一下吧”路垚终于开了口。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可看当时咱们两个举行婚礼时乔楚生的表现应该是我自己单相思吧”路垚支支吾吾的说了几句,既像回答了白幼宁又像没回答。

“什么叫应该啊,你既然不确定,为什么不问一问我哥呢,万一我哥要是也喜欢你呢,那现在他岂不是很难过”

“我怎么好意思问,万一......万一他知道了我和你是假结婚,那咱俩的计划不就功亏一篑了”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,当然路垚并未将后半句说出口。

“这世界上还有你路垚不好意思做的事呢,你平常开玩笑开的不是挺容易的吗”

“我还不是为了咱们的自由着想”说出这话路垚自己都感到心虚。

“切,得了吧,说的好像你为了我的自由牺牲多大似的,我看你就是个怂包,你要是把平常向哥要东西那不要脸的劲用一半儿这事上,估计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”

“钱是身外之物,你哥不会在意,可感情呢,他要是知道我要娶你,而心里喜欢的人是他,我俩肯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”

“这你可是说错了,不是做不成朋友,而是老死不相往来,我还是很清楚我哥的为人的,我喜欢的无论是东西还是人他都不会沾染分毫,连多看一眼也不会”

“路三土啊,路三土,你可是摊上大麻烦了”

 

 未完待续......
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如初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