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成疾,药石无医

文笔较差,不喜勿入

路垚和乔探长的爱情故事(有生子)

第八章   家宴,启程

白宅

“楚生少爷,您回来了,老爷在屋里等你,你赶紧过去吧”

“忠叔,老爷子最近怎么样?”

“老爷子身体康健,只是偶尔会提起小姐,怕是想小姐了”

“那好,您先下去吧,有事我会叫您”不知为何乔楚生内心有些不安,难道是一直忙碌的缘故?

一进客厅,就看见白老爷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专注的看着什么。乔楚生慢慢走了过去。

“老爷子,这是看什么呢?这么入神”

“楚生啊,你来的正好,幼宁来信了,你也看一下吧”

乔楚生从白启礼的手中接过那封信,看了一会儿。心中无非是表达一下对老爷子和故乡是如何的思念,信是以幼宁的口吻写的,但却只字未提及自己,有些可疑,但真正吸引乔楚生的还是那信的最后一句话,“勿念,一切安好,将归”这是不是意味着路垚和幼宁就要回来了?如果是真的话,那自己可要好好准备准备。可为何心中没有提及自己只言片语?

“楚生啊,看样子幼宁是要回来了,最多还有一个月吧,你准备一下,给她俩去封信问一下具体的日期,也好派人去接他们”白老爷子的话将乔楚生从思虑中拉了回来。

“好的,老爷子,您放心,一会儿我就写封信好好问一下”

“先不急,老忠,吩咐人上菜吧,我和楚生边吃边聊”

“是,老爷”

“老爷子我扶您去餐厅那吧”

不一会,饭菜上齐,下人退下,只剩白老爷子和乔楚生两个人。不知为何,本该轻松的餐桌上竟是前所未有的沉闷。

白老爷子率先打破了寂静“楚生,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自从幼宁那丫头结婚之后你就变得闷闷不乐,幼宁出国后你就很少到我这里来了,每次都已警局里案子多搪塞过去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”

乔楚生还在思索如何给幼宁写信,以及该如何应对那个人的回归,却被白老爷子的话惊醒。

“没有,老爷子,我哪敢有事瞒着您,确实是有些忙,我知错,以后一定常回来陪您,再说了您老神通广大的,什么事能瞒得过您啊”乔楚生笑着说道。

“既然你不想说那就算了,只是有一点你要记住,你是白家的少爷,做任何事之前首先要保证的就是自身的安全,我年纪大了,有些事也不想参与,以后有什么事你就看着办吧,行了,我吃的差不多了,你自己吃吧,我去歇会儿”

“那老爷子我送你去卧室”

“不用”

白启礼一走,乔楚生才松了一口气,老爷子难道是知道了些什么,不应该吧,这可真是愁上加愁啊。

巴黎

“你真的不提前说一声就回去?”

“不说了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”

“万一要是变成惊吓怎么办?”

“凉拌,好了赶紧收拾东西我定的可是明天一早的船票”凡是只有出其不意才能收获最真实的结果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如初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